点背还没结束>.<

Adv cooking发生的事情让我无言以对情何以堪
明天早上我需要很大的勇气去面对Parker,我真的不想整个Section的错我一个人去背
希望明天大家有点良心陪我一起吧,要是这点良心都没有,这个Chef姐就撒手不干了

我觉得《蜗居》暑假时候电视台都放烂了,怎么最近大家才开始讨论的?
现在的大学生真迟钝
观察了下校内,我发现在那儿感慨钱啊房子啊女人啊的,基本没有大学同学
有那么几个还是感慨下小三的问题——话说类似小三的话题电视剧还不如身边的事情更火爆狗血
难怪人家都说FIU非主流,在全社会热烈讨论房子问题的时候,我们果然是非的
我们不需要担心房子这么庸俗的事情,我们担心的是期末考试这种更庸俗的事情

李姐姐王姐姐刘姐姐陶姐姐Parker哥哥,我都大四了你们就饶了我吧!


2 responses to “点背还没结束>.<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