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nice的lab课,白白了

这学期最后一次lab结束了,好累
我真是有点舍不得啊,是不是以后就再也不会进cooking lab了
其实厨房真的很有意思的,虽然我每次上课都会出状况
其实我真的很喜欢Parker,他是我这个学期最nice的Professor了,adv cooking是我这学期最nice的课了
虽然我在厨房经常犯错经常被Parker凶……不过我也经常被他哄来哄去哄到不得不笑~

我今天跟刘佳说我太喜欢Parker这种性格的男人了
很有自己的原则,做事情比较powerful,你做的不对他绝对会吼你会不高兴,但是还是会教你怎么做

把你吼伤心了,看到你难过,还会来哄你,做各种小动作逗你开心直到看到你笑为止
真是刚柔并济要多sweet有多sweet……哎呀不行我下学期会想念他的,我想混到07的初级cooking课里头去玩~嗯哼~
 
说到喜欢的男人这件事情……最近同学结婚的,和即将结婚的好多,他们在我心中的形象好伟岸
在我看来结婚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,还要一种不知道什么样的但是一定要很大很大很冲动很冲动的情况
结婚应该是一个美好的瞬间动词,或者说,瞬间美好的动词……
这年头,什么都是频繁更换的,换手机,换衣服,换饭店,换生活地,换工作…大家都这么喜欢换和习惯换
又怎么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忍不住要换个对象呢,换一个又有什么奇怪的呢
所以以前人结婚时候说“希望我们能天长地久”现在人结婚说“想知道我们到底能撑多久”
 
话说我今天做了个测试,结果居然是“卓越领导式大男人型”还说这个类型的人有“多次结婚的倾向”
太囧了,我突然想起了sex and the city里面的big,结过三次婚,跟carrie结婚的时候还逃婚
可是他是男的诶,咳咳~和多次结婚相比,我宁愿不结婚=。=
 
好吧,不扯淡了,考试真的快来了,这个星期还有N个paper要写完的说
虽然有些课明知道老师不会给什么好分数,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
HR胖子竟然挂掉了20%的人,丫还说这学期他比较松,我都不敢想下学期上他的课我要怎么办>.<
下学期他要是敢fail我我就继续留在学校念那个什么叉叉高尔夫球管理,在刘家房子念到死为止!

2 responses to “我最nice的lab课,白白了

  • Vesper

    大家都很辛苦的一学期…你这把帕克夸得…我好开心,期待下学期==下学期来和我混吧=.=我上他的初级结婚对于我来说也是需要很大的冲动才能实现的.

  • Miss G

    @Vesper 哈哈Parker真的很好,我是真喜欢上他的课,我这学期其他课不是tough就是boring,唯有adv cooking还开心点

留下评论